自動演奏鋼琴 > E3 Series YAMAHA (DC5XE3)
有大圖 E3 Series YAMAHA (DC5XE3)      回上一頁 >>

商品說明

可彈、可聽、可留存,充滿娛樂性的Disklavier E3系列新誕生。
C5X搭載自動演奏系統,呈現清晰、純淨且有深度的音色。

登峰造極之音樂聲音。
創作您自己的Disklavier E3音樂。
留下您的音樂紀錄。
Disklavier E3是新世代的創新鋼琴,能彈奏、聆賞、紀錄、娛樂。簡易的控制面版與遙控,除了將多元的功能全部匯集外,顯影畫面採用之冷光處理顯示文字更清晰。而DisklavierRadio功能隨時隨地24小時收聽線上音樂。可以調整至極小之音量使音樂完全成為背景氣氛,實現「寂靜聆賞」之境界。使用攝錄機將鋼琴演奏的聲音與影像同時留存。搭載靜音功能所以在任何環境下皆能不受影響地練習彈奏。

****特色****

寂靜聆賞


賦予憧憬的傳統鋼琴音樂更自由的聆賞方式,即是寂靜的聆賞。可以讓您一邊聆賞優美的音樂一邊閱讀,或當作氣氛營造之背景音樂等,許多的時間與空間都因為有了Disklavier E3而更佳歡樂。

靜音功能


無須在意音量,隨時皆可安心練習彈奏。

附贈CD內含440首精選曲目

從12種類別中精選出440首曲子,約可播放17個小時鋼琴樂曲。從大家熟知的日本流行曲到鋼琴練習曲,自鋼琴送到家裡的那一天開始,馬上享受E3的娛樂。

DisklavierRadio


只要將DisklavierRadio連接至網路後即可欣賞Disklavier專用的鋼琴樂曲,您可24小時隨心所欲地挑選及播放喜愛的樂曲,享受自動演奏帶來宛如真實的現場演奏般的樂趣。10多個頻道提供選擇的樂曲涵蓋有爵士、古典、流行等,所有的音樂資料庫隨時更新,隨時可以聽到最新的音樂。
※DisklavierRadio為付費系統。

Video同時錄放的功能


將鋼琴演奏、不只是聲音、連影像也一起錄影保存。

CX系列的主要特長


【琴弦】
為提升聲音的延展性及和諧性,採用全新琴弦。
【打擊槌】
採用CFX同等級琴槌,以豐富的表現微妙的觸鍵變化,展現出乾淨清澈的音色。
【響板】
與CFX採用同樣的琴冠製作方式,以擁有豐富聲響做為製琴目標。
【支柱】
加寬內框厚度以提升聲響強度。



包裝說明
規格
*顏色/烤漆
琴體 烤漆 光澤
尺寸 / 重量
尺寸 深度 200cm
寬度 149cm
高度 101cm
*控制介面
重量 重量379kg
控制面板
鍵盤 琴鍵數 88
操控介面
鍵盤 琴鍵表面 - 白色 仿象牙
琴鍵表面 - 黑色 合成木材
踏板 類型 3支踏板,有特定延音
感應器/驅動程式 鍵盤感應器 非接觸式光纖/88鍵灰階琴鍵感應系統(感測鍵盤位置、彈鍵速度和離鍵速度)
踏板感應器 制音踏板和柔音踏板:非接觸式增量光學位置感應系統
鍵盤驅動程式 DSP 伺服器驅動系統
踏板驅動程式 DSP 伺服器驅動系統
設計/基礎架構細節
音量播放器 類型 單輪琴腳
*機櫃
上蓋 頂蓋支撐安全止動器 有
鍵盤蓋 蓋 /鍵盤蓋鎖 有
鍵盤蓋緩降裝置 有
*音色
音源 音源取樣 AWM2
發聲數 最大同時發聲數 32
預設 特殊音色 正常音色:676種,鼓音色21套

*功能
整體控制 調音 以1 cent 增量設定成 A=440Hz,-50~+50可調節
儲存與連結

相容的儲存設備 內建記憶體 128 MB CD音頻 CD , Data CD(符合ISO 9600 Level 1)
USB (選購) Yamaha不保證市售USB的
運作
USB 硬碟 (選購) FAT32 格式 (Yamaha不保證市售USB硬碟的運作)
電源供應器

功率需求 本地交流電量 120V, 60Hz

*配件
配件 其他 遙控器、遙控器用3號電池、音樂CD、耳機、說明書、鋼琴50首名曲樂譜、網路連接說明


0034640
花蓮更生日報 活動特別報導
ASAHI PIANO網站連結
天興國際企業社
205 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530巷136號1樓
電話:(02)2457-0298  傳真:(02)2458-2295
ai500702@yahoo.com.tw
天興國際企業社版權所有
©建議使用IE7.0以上版本 800*600解析度瀏覽本網頁
之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網頁